top超纲

188男团废话采访[洛温]

 记者视角

  洛温的,其实也不算废话……

  是章单cp小短文,字数400+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大家好,我是今日的采访记者,我叫什么不重要,我今天要采访废话文学…

  但是!我遇见了…

  要采访的题目是:您和您舅舅是什么关系

  

   我看上了一对情侣,是男男恋,过去采访顺便磕cp!

  

  一过去,我就看一个短发男子用一种…看情敌的眼神看着我?

  

  我只好厚着脸皮问那位先生:“您…您好!可以采访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说话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您和您舅舅是什么关系?” 我憋了一口气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恋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当即愣在原地,正想要说出出轨是不对的这句话,就看见他旁边的长发男子说:“你好你好!我是他舅舅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瞬间感觉话语都卡在喉咙里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……我眼睁睁看着他们……手牵手,有说有笑,背对着我,走了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悲惨的被撒狗粮的一天!

  

  辞职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2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