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超纲

188男团直播体[全员向]完结

  

  好久没更了,再不更就要被暗杀了😨

  完结章!传声筒没等到自己喜欢的角色的可以等彩蛋

  不多说废话!字数1000+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Adi,都太厉害了,咱不玩这个了。”

  “楼上,我挺你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看到了弹幕,夸张的说:“OMG!你们居然嫉妒他们羡慕他们!你们来说玩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玩过的人表示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从他们脸上搜索出来了表情:“没事!直播结束带你们玩嘿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Adi老婆真可爱嘿嘿~”

  “6”

  

  显然温小辉没有看到弹幕,只是微微地用手指点着下巴,一副思索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有了!”温小辉突然喊一声,“狼人杀怎么样!”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和何故从神态上表示抗拒,两人多少有些社恐,玩狼人杀肯定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向来就挺注重别人感受,所以称他为太阳,想起他们两个时,就立马要换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“程秀,何故,想起来你俩有点社恐了…抱歉噢。”温小辉表情上明显看得出有些歉意。

  “小辉,没事。”两人异口同声地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…Adi,我们不能玩太过的。。”黎朔说着就把目光转向了严重洁癖的宫应弦。

  

  “怕什么,我,想到一个和自己伴侣做挑战的!这样,你们划拳,攻方赢了向受提个要求,受同上!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点点头以示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周丁:丁小伟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哥,我的要求是周末把孩子先放一放,我们两个单独去…约个会。”

  “害,有什么不行的,正好升温我们的感情不是嘛。”(在我眼里丁哥是直男,可不是不近人情,好多同人文都写的丁哥说“俩大老爷们害不害臊”,怎么说对方也是自己的伴侣,不应该这样吧?)

  

  寒故:宋居寒输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!快快快。”

  “嗯…以后别打扰我工作吧,其余时间都可以。”

  “好的宝宝!”

  

  弹幕

  “寒故yyds”

  “甜蜜小情侣。”

  “营销号过来看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任也放到下次彩蛋!我去二刷,好久之前的,掌握不好性格。

  

  原顾:顾青裴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顾青裴,以后你不能超过十点睡觉!”

  “嗯,小同志,这得看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洛温:洛羿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那你以后不许惹我生气!”

  “嗯,好,小辉哥”

  洛羿表示简简单单。

  

  妹叔:黎朔输。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平常玩的够花了,也不至于现在开黄腔,只能:“黎叔叔~~以后不准再见什么韩飞叶呀,周谨行什么的。”

  莫名被cue到的周谨行表示无语。

  “好啦锦辛,周谨行只是合作商,避免不了再见。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简:简隋英输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如果有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定是翘起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!以后不准背着我去见小猫小狗。”

  “好了奥,哥早不和他们联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见下播时间到了,喊了一声:“stop!下播了!拜拜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还有的cp我健忘,可能没写,如果见没写的提醒我,我在评论写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